關於【PopSockets 泡泡騷】

「泡泡騷PopSockets」,美國好萊塢名人 IG 最火No.1 時尚多功能手機支架。
專利氣囊設計,小小一顆泡泡騷,能輕鬆追劇、抖音運鏡、打手遊,耳機收納,躺刷手機再也不怕砸臉~改變生活的小神器!



「泡泡騷PopSockets」的發想來自於創辦人 David Barnett 大衛.巴奈特 用手機聽音樂時,耳機線纏繞的困擾。
他靈機一動,隨手拿了個扣子黏在手機後面來收納這些線,「泡泡騷PopSockets」 就此誕生!



2012 年於知名產品眾籌平台 Kickstarter 成功打響頭砲,隨後更贏得了 WIRED 連線雜誌的 “Fueling Innovation” 創新獎項! 「泡泡騷PopSockets」 官網於 2014 年上線後,短短不到 2 年的時間,便銷售超過 100 萬顆,瘋狂旅程就此展開!



2017 一整年,創下於全球售出超過 3,500 萬顆的驚人紀錄!這 “騷” 真的是一鳴驚人, “騷” 的夠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