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改變世界的小物 - PopSockets 泡泡騷!

・什麼是泡泡騷?

來自美國,深受全球超過 1 億人次使用者喜愛,讓您可輕鬆一手掌握手機的氣囊式手機支架,也是一個讓您隨時隨地秀出自我風格的時尚配件。泡泡騷也可用於平板、電子書閱讀器、手遊電動遊戲機上,讓您更方便輕鬆使用。

 

・什麼是泡泡帽?

泡泡帽是泡泡騷的上蓋圖面部分,泡泡騷二代可將泡泡帽單獨扭轉替換下來!想要移除泡泡帽很簡單!在收納狀態下,只要向下輕壓,再向左或右轉約 90度,有轉到卡榫處,上蓋的泡泡帽自然就會鬆脫了,切記不需用拔的,是自然鬆脫,不然只會破壞它。一般常見的破壞就是太用力拔導致卡榫和氣囊分離,再不然就是上蓋圖案被拔到脫落。(新手不熟練一時轉不下來很正常,毋需緊張暴躁或懷疑人生,多練習幾次就好囉,重點是~千萬不要用蠻力拔,真的會壞,而且是無法修復的壞!)

 

・泡泡騷可以用多久?

經測試,正常使用方式&環境下,泡泡騷的專利氣囊可以拉開合上 12,000 次喔!請避免過度用力拉扯、將泡泡騷置於高溫/ 潮濕環境或久置不用,以免縮短產品使用壽命。

 

・泡泡帽可以重複扭轉幾次?

在正常使用方式下,泡泡帽可安裝移除超過 10,000 次!請避免過度用力拉扯,以免縮短產品使用壽命。

 

・如何移除泡泡騷?

使用不要的信用卡片/ 牙線/ 尺,從底座開始慢慢推起,要慢慢的輕手一點喔,用力過大或隨意摳拔撕除會容易毀壞背膠。由於背膠原本就類屬軟性液態膠,若因為移除時的拉力而讓膠有一點點的脱離或不平整也別擔心,只要把膠壓回底座即可再正常使用的喔!(請參考FB 粉專影片)

 

・泡泡騷不黏怎麼辦?

如果發覺背膠不黏或鬆脫,一般有三種可能的原因:

(1) 背膠因重複黏貼多次,沾黏了灰塵導致黏性降低 (就像膠帶黏到很多衣服纖維也會不黏一樣) ,這時可以微微用水沖洗一下背膠,靜置5-10分鐘即可恢復黏性喔。(切勿將背膠曝露空氣下過久,以免風乾失去黏性)

(2) 不黏是因為背膠黏貼接觸的材質本身是不易沾黏的。像是粉粉的橡膠材質、霧面矽膠、表面粗糙、凹凸刻紋、碳纖維軟性材質,或是手機殼是做了超強力疏水疏油處理的。這些材質其實不這麼適用泡泡騷喔,建議更換適合的材質再使用喔!

(3) 長期讓背膠處於受熱狀態 (手機常用到發熱發燙那種),時間久了容易造成背膠變質,要不就是黏到拔不起來,要不就是直接乾膠鬆脫這時就必須建議重新換個新的泡泡騷喔。

 

・泡泡騷二代 有什麼特別之處?

泡泡騷二代最大的特色便是可將泡泡帽單獨扭轉替換!
另外,先前泡泡騷一代偶爾會有無法使用無線充電的可能,但泡泡騷二代只要扭轉下泡泡帽就可以支援無線充電囉!
再來!泡泡騷二代開始,背膠已經有所升級,黏性變得更高!背膠黏性必須夠是很重要的,不然大家的手機就很危險啦!由於黏性大幅提升,所以移除後若手機或手機殼黏貼處表面有些許黏貼膠痕也算是正常的喔,並不會影響背膠的黏性,而手機殼上的膠痕可以用濕紙巾擦拭清除即可喔。也因為泡泡騷是用黏的,而且很黏!所以若是手機殼是有印刷圖案貼紋在表面的,在移除泡泡騷時,是有很大可能會連同圖紋一齊移除喔,這是無法避免的,所以使用前請考慮清楚,或自行避開圖紋處黏貼喔!

 

・泡泡騷能黏在什麼地方?

泡泡騷適用於絕大部分的平面硬式材質!

當然,還是會有很少數特殊材質特性是無法黏貼的,例如: 霧面矽膠、表面粗糙、凹凸刻紋、碳纖維軟性材質,或是手機殼是做了超強力疏水疏油處理的。所以不管是直接黏手機或手機殼,只要材質符合就都可以安心使用喔。若不想換手機殼,但又想享受泡泡騷的便利,建議挑選用扣的泡泡騷扣組喔!

 

・泡泡騷該黏在什麼位置?

沒有一定規定,依個人喜好而定。如果無法站立你的手機,試著把泡泡騷移至較靠近邊緣的位置。最完美的配置就是:中間一顆,底部一顆,這樣既可橫放,又可直立桌面,超級便利!

 

・請問有單獨販售底座或背膠嗎?

品牌目前沒有提供單賣零件的服務。若背膠耗損,建議可以和其他顆泡泡騷替換共用底座喔。

 

・泡泡騷是用什麼製造而成的?

聚碳酸酯 (PC)、聚氨酯 (PU)、熱塑性聚氨酯彈性橡膠 (TPU)、奈米膠

 

・泡泡騷的尺寸是多少?

直徑 4cm
收納狀態 0.5cm (平面圖案款; 依照款式有不同)
拉開後的高度是 2.3cm (平面圖案款; 依照款式有不同)

 

・泡泡騷的構造?

底座:結合背膠的圓形塑片。
氣囊 : 風琴般的專利氣囊,正常使用下可伸縮12,000次。
泡泡帽 : 最上面的設計圖層

・泡泡騷一代的上蓋可以換到泡泡騷二代上嗎?

不行耶!一代和二代的上蓋並不相容所以無法相互替換。

 

・泡泡騷第一代還會販售嗎?

目前官網已無販售泡泡騷第一代囉!

 

泡泡騷手機支架座系列

・手機支架座的尺寸?

約 4.8 x 4 x 1cm
固定在表面上的部分大約為直徑 2.2cm

 

出風口手機支架座是什麼

出風口手機支架座是一款可以以插入的方式固定在車上冷氣出風口的泡泡騷專屬手機支架座。
只需將泡泡騷滑入就可以輕鬆在車上導航、擴音聊天,安全又方便!
無需任何粘合劑即可固定於汽車冷氣出風口上,隨時更換座駕沒問題!如果安裝完看起來有點鬆動,請將插腳旋轉90º以使用更窄的間隙。可插入水平、垂直和傾斜的出風口。可將手機轉至縱向、橫向模式,可從各個角度觀看。
*
我們建議使用出風口底部的插槽以保持出風口的氣流,也防止影響附著力。

 

多功能手機支架座是什麼?

排在泡泡騷後第二好用的東西。可以附著在任何平滑的表面上,包括儀錶盤,鏡子,床柱,冰箱和牆壁,讓你更輕鬆使用泡泡騷!
建議先用酒精擦拭粘附區域,並在使用前讓其固定架靜置8個小時。如果還是不黏的話,包裝內還有附一個3M 的背膠可以使用。注意!支架座的背膠跟泡泡騷不一樣,是無法重複使用的喔!

 

若還有問題,歡迎隨時上官網聯繫我們或私訊粉絲團小編詢問喔!